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健康正式更名为恒大汽车 恒驰系列产品明年开始投产

2020年08月28日 01: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官方获悉,8月26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意在更好地体现新能源汽车这一主营业务。

b071b2b41184473daf9d28809aead003

早在今年7月2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鉴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本集团最重要的业务,董事会建议本公司之名称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汽车”。历时一个月之久,这件事正式落定。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V8nmPSAYRudAAOVie80DsQ549

恒大健康更名为恒达汽车,这将意味着未来汽车业务将成为该公司的主业。当前,恒大汽车正全力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通过“买买买”的方式,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8月3日,恒大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新车,涵盖轿车、SUV、MPV车型。

1000

对于恒大造车这件事,在业内一直有着多种议论。但目前来看,恒大在资金投入、技术储备、硬件建设等方面都在持续推进,能够看出来确实在认真造车。按照公司计划,恒大汽车要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目前,恒大正同步推进14款新车型的研发工作,有望在2021年开始陆续量产恒驰全系产品。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