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北京首撞 官方回应:客户试驾引起的单方事故

2020年08月28日 01:2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段比亚迪汉EV发生交通事故的视频,视频显示一辆红色的比亚迪汉EV左前轮一半脱出车体,左后轮胎爆胎,整辆车横在马路上,但没有任何起火迹象。据悉,这是比亚迪汉EV的北京首撞。

05b283c3270c4571aaf689145ffde4a7

随后,疑似该事故的认定书流出。认定书显示,8月26日17时35分,家居北京的刘先生在北京一家比亚迪4S店试驾比亚迪汉EV,沿丰台区万丰路与西局南街路口由南向北行驶时,驶上中心隔离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接触部位损坏,无人受伤。判定试驾者刘先生负全部责任。

针对此次试驾过程中发生的碰撞事故,比亚迪汽车在微博公开回应了关于汉EV客户试驾事故的说明:此次事故为客户试驾过程中的错误操作导致,试驾车在高速撞击道路绿化带后,左侧部件受损。

同时,比亚迪官方强调,将进一步做好试驾过程中的管理指引工作,以及客户试驾中的注意和提醒。在此,邦老师也提醒大家: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