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8全球车展热门选手 关于21款风行T5 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2020年08月28日 08:09:31
分享到:
来源:

自古以来,时间便是金钱的思想贯穿整个人类社会的发展。当今社会,更是一个时间碎片化的社会。就买车这件事来说,以往消费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逛车展、逛4S店,但如今可以从网络上便可获取到丰富的汽车信息。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近日国内知名汽车平台“汽车之家”更是把车展搬上了互联网,让消费者能够足不出户逛车展。在此次”818全球车展“中,21款风行T5发布展厅成为了热门关注。

作为老牌中国自主品牌,东风风行一直秉持着“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为市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车型产品,而风行T5更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现在就让我们看看2021款风行T5是如何在”818车展“的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收获大量关注的?

加大号空间 让乘坐更随心

近日,电影《八佰》的热映让人们不禁感概往昔的峥嵘岁月和先辈们对于祖国的热爱。如今,我国逐渐富强昌盛,中国制造也在向全世界进军,东风风行作为我国老牌车企,也是最懂国人实际用车需求的品牌之一。以最实际的出行为例,如今儿童安全座椅日益普及,有的车型放下儿童座椅后,后排过于局限的空间让乘坐体验极差。但在21款风行T5上,这一切迎刃而解,因为空间是其不得不提的亮点。

通过本次818直播的车展技术我们可以看到,身高1米75、体重70kg的乘客,在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剩余约4指;后排腿部空间1拳1指,头部空间2指。这便是21款风行T5的2720mm超长轴距所带来的优势,在长途出行时,更为良好的乘坐空间也能有效的缓解疲劳。

既然是新款,细节部分自然要有所升级。2021款风行T5对于扶手箱杯架等处进行了升级,新款加入了开放式的杯架式设计,让细节处的储物空间使用更为便捷。而在后排新增的USB插口以及进一步优化的后排中央扶手等,也让整车的实用更为人性化、舒适化。

全新座椅设计 让乘坐更舒适

要想做着舒服,空间足够大只是前提条件,另一方面便是座椅是否足够舒服。我们经常会有这种体验,就是哪怕一个人坐着,但总感觉怎么坐都不舒服,这便是座椅设计的问题。

2021款风行T5全系标配由美国李尔座椅操刀的全新舒适型座椅。从座椅的倾斜角度、坐垫长度、填充材质多方面进行升级优化,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也将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此外,21款风行T5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和全平放倒,灵活方便。尤其是全平放倒的设计,对于自驾出行的体验有着极大的提升,放倒后可以躺在平整的车内打开天窗观察星空,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21款风行T5主驾驶座椅具备电动8向调节,而副驾座椅同样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的功能也出现在了前排座椅上,到了冬天,座椅加热无疑是保障乘坐舒适度的一大关键配置。

图书馆级NVH 让出行更舒心

舒适的出行是多方面的体验,不仅限于乘坐舒适性,行驶过程中的心情也至关重要。平时大家开车时,最为影响驾驶心情的,莫过于那连续不断的恼人噪音。为了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2021款风行T5针对NVH也是进行了大力升级。

振动是噪声产生的根源之一,此次东风风行联手行业减振知名企业拓普公司等专业团队,就21款风行T5的NVH控制技术、调教进行了合作,通过动力总成异响专项控制、排气系统高低频消音器、CAE虚拟仿真改善等技术手段,经过四个阶段上百次调试,将21款风行T5打造出38分贝的“深海级”静音水准。

如今的21款风行T5对于复杂路面的胎噪、正常驾驶的风噪等都能进行很好的过滤,给到用户一个静谧的驾乘空间,让用户全方位的体验舒适,远离噪音烦恼一路好心情。

结语

空间设计更为人性化、座椅设计更为舒适化、NVH控制更为科技化,较之现款风行T5,2021款风行T5进行了多达123项全新优化,如外观部分多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以提升整车气质、硬件部分针对机车系统进行了车联网硬件升级,此外还有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全系配备天窗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便捷性和品价比。

如今,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正值新车上市活动,万元装备礼、百万保险礼等五重礼享的加入,让它此刻的性价比到达了新的高度,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