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深夜开宝马搭讪,外国美女热情上车“整活儿”,差点车毁人亡

2020年08月28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

在影视剧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开着豪车的帅哥在路边随意搭讪,大概率也是能够成功的,然后发生一系列的浪漫故事。但是最近有一名男子开着自己的宝马车在路上,遇到了一个非常性感的外国美女,上前搭讪以后却为自己引来了一场悲剧。

深夜邂逅外国美女

01

在前几天的一个夜晚,年轻多金的小伙梁先生开车行驶在上海的某条道路之上,看到前方出现了一个身材曼妙的外国女孩,于是他便上前搭讪,将车停下的时候摇下窗子,热情地告诉这名外国女孩自己可以送她回家。

而这个女孩儿也超乎寻常的开放,非常热情地回应了梁先生的搭讪,并且坐上了梁先生的车。梁先生本以为自己这一次真的是撞上桃花运了,但没想到这名漂亮的外国美女上车之后就表示,你坐到副驾驶上我来开车好不好?

热情女孩想开豪车

02

梁先生一开始还是非常有理智的直接告诉她,你如果开车是要被抓去坐牢的!但是这名外国女孩却对梁先生的提醒置之不理,而且还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几瓶啤酒,两个人一起畅饮起来。

两人都喝得微醺的状态下女子再一次提出要开梁先生的车,并且说自己从小就对宝马这个品牌非常喜爱,但是没有购买一辆宝马的能力,既然我们今天能够偶遇并且畅饮,那就是一种缘分。

美女撩骚内心难耐

03

不妨让她来开上这辆豪车,感受一下它的魅力,你也感受一下我的驾驶技巧,你说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梁先生原本喝完酒头脑就不是特别清醒,再听到女孩这样说自然也就无法抵抗了,于是两个人便互换了位置。

没想到的是这次驾驶却导致自己的汽车直接报废,女子精神恍惚间车子就撞在了道路的绿化带上,车辆发生180度“回旋”后侧翻。所幸,车上两人均无大碍,先后从后座窗户爬出事故车辆。

交警到达现场以后梁先生也赶忙解释道这车根本就不是我开的,而外国女孩也没有对此作出争辩,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自己的确是肇事者。最终这名外国女孩被判危险驾驶罪,而梁先生则是提供作案工具的从犯,两个人最终都被刑事拘留。

日常总结

04

年少多金又单身,深夜撩个小姐姐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不知道对方有没有驾驶证的情况下,还把车给别人开,出了事情还是得车主负责呀,更何况还是喝了酒的情况下危险驾驶,一场美丽的邂逅就变成了悲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