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本田头痛的SUV,自带四驱,配进口10AT,降价也没人要

2020年08月28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

讴歌这个品牌是本田定位的高端品牌,但是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怎样,所以很少看到讴歌的身影,所以也让本田最头痛。其中讴歌RDX就是典型的例子,自带四驱,配进口10AT,降价也没人要,之前是因为有同事买了这款车型,然后我也关注了这个车,之后发现确实很不错,然后就买了。虽然说降5万后的价格和BBA差不多,但是性价比还是不错,配置给力,除了品牌不如BBA,我觉得其它方面都行。

讴歌RDX的车标有点尴尬,不懂车的人都以为是长安,所以很掉价,同时也说明了讴歌RDX是一款低调的车型。讴歌RDX饱满的前脸层次感很分明,五边形格栅辅以银色镀装饰,再配合阵式大灯,前脸较为利的风格,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对于外观我还是挺满意的。

来到内饰就显得高端豪华了,红色的座椅看起来就很运动,时尚、大气、美观,整体我最喜欢他就是中间这些按键,因为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方便,比触摸触控屏来说的话,不需要点进去再找一些物理按键,这个比较直接直观感受比较好。同时,该车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等九个舒适便利配置,非常的过硬,能够较好的提升驾驶者的信心。

操控和舒适没的说,车就是好开,超车的话还比较好,360全景、前后雷达等配置结合起来一起用,极为方便顺手。方向盘、底盘、悬架等调校都很到位,尤其是配置有四驱系统,加上超高离地间隙,开着讴歌RDX越野没问题,而且进口10AT变速箱的输出非常平顺,所以在舒适上还是能满足的,开着它走烂路也不怕颠簸了。整体来说,前排两个座椅坐起来是真的舒服,而且比较偏家用一些,感觉市区比较稳,反正这个座椅坐的是真的很舒服,夏天有它通风。

动力的话是比较很让人满意的,因为比其他车型的车,动力强劲很多,整体来说你给油,讴歌RDX感觉是非常的快的,然后开的驾驶乐趣比较好一些,2.0T的引擎还是非常运动的,马力十分强大,不论是运动感还是越野感都有的。油耗的话,我开的时间还不算久,但现在整体油耗大概要在12个油左右,如果有混动就好了,不知道以后这个油耗会不会很高,油耗目前还能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