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距离发布又进一步 大众发布ID.4最新预告图

2020年08月28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ID.4最新预告图,ID.4是大众旗下的全新纯电SUV,新车已在德国的茨维考工厂量产,将于9月在美国开启预售。国内版本将于10月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国产,并于年内上市。

从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到,ID.4延续了ID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比较简洁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点亮的LOGO与贯穿式灯条以及LED前灯相结合,充满科技感。新车保险杠下方是下格栅以及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的同时兼顾为刹车系统降温。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双色车身搭配黑色包围和双色五辐式轮圈,非常时尚。此次预告图没有车尾和内饰的信息,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前脸呼应。内饰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三辐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ID.4将配备多种模块化驱动组件,首发车型将为后轮驱动,后续还将推出四驱版本。后驱车型搭载一台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四驱车型将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50N·m。续航方面,WLTP工况续航最大约为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