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奔驰G特别版曝光,做渣男的成本又降低了?

2020年08月28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

网络上关于2.0T奔驰G的消息络绎不绝,从最初的猜测,到后来的实锤,再到最终的各种谍照曝光,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未来这款车什么时候能够上市,以及上市后的价格将会是多少。

如今网络上又有了关于G 350的最新谍照,从图片中来看它的颜色涂装基本上与之前的奔驰G500暗夜特别版保持一致,南海蓝的整车涂装,车顶、轮毂、轮眉、保险杠、备胎罩都是黑色涂装。

上图为G 350,下图为G 500

其实相比于G 500暗夜特别版,除了尾标和备胎罩的颜色外,它们的外观区别真的很小,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G 500暗夜特别版185.88万元的售价,这款车能不能卖到150万以内都是问题,更何况还有加价的情况存在。

另一点我比较关心的是,普通版G 350的入门售价能够拉低到什么程度,如果真的能到100万出头的水平,那我相信愿意选择它的人可能会更多。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