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还要大,马力超163匹,再降一万仅8万起,心动了

2020年08月28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

我最开始知道D60是看到它的图片被吸引,后来深入了解,发现这车还有7座,空间实用、配置也丰 富,相比之下性价比更高,如今再降1万仅8万起,我感觉性价比很高,不管是拉人还是载货都很实用,就算坏了也不会心疼,关键是163匹的马力很运动,这也是我喜欢之一。

大通D60的外观很大气,我特别喜欢车头的设计,无论是中网的造型还是狭长的大灯,不怒自威,看着非常有气场。车子刚提回来的时候就有不少亲友询问关于它的情况,多数都是被它的外观吸引过来的,因为真的很有档次感。

虽然说五座六座七座都有,我还是选择了7座版本,毕竟家人比较多。而且大空间也方便拉货,作为7座版本车型,每个座位都很宽敞,除了最后一排有点拥挤,总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我家人的身高基本都是169的高个子,即便是这样,我家人评价都不错,他们说座椅很宽松,乘坐里面感觉像的MPV一样,特别自由自在。

大通D60内饰用了很多皮质包裹,整体的档次感很不错,手能触摸到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软的。中控大屏非常漂亮,科技感很强,并集合了很多功能,使用起来较为方便,符合我们年轻人的用车习惯。我这车带有自适应巡航,跑长途的时候非常实用,能减轻驾驶的疲劳感,停车时,全景影像也能提供很多帮助,让我倒车更加轻松。

舒适上配有四轮独悬,对路面的过滤较好,开起来操控性很棒,过坑洼路面的时候不是特别的颠,儿子睡了一 路都没有行,还是有点MPV的感觉的。同时还配备了很多智能化功能,让操控更简单 并且安全性也提高了很多,综合表现较为满意。而且拉货的时候,把座椅放倒,还能装下很多东西,搬家啥的都很方便的。

动力选的是1.5T的, 起步就是163匹,日常驾驶也是比较轻松的,我这个人开车比较怂,一般都是规规矩矩的,所以这个动力对我来说完全够 了。加速时需要把油门踩深一些,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不错,不会有过多的顿挫感。百公里6.9个油,一箱油可以开个700百多公里,说真的这个价位、这个空间、这个级别的车型能够有这么低的油耗,我还是觉得非常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