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3万的国产“埃尔法”,全系7座,配三菱2.0发动机

2020年08月2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

MPV一直都是汽车圈里的一股清流,最早的时候是因为商用需要才火了起来,大家开它都是为了致富奔小康。后来二胎兴起,MPV再度被推上热搜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大空间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

在MPV细分市场中,埃尔法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因为它足够奢华,而奥德赛和GL8则是普普通通的商务出行首选,如今市场再添重兵。外观酷似埃尔法,出自北汽瑞丽的MPV车型-国产"道达-V8",厂商指导价:12.98-14.98万。

外观方面,道达-V8模仿了埃尔法的豪气,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和四四方方的整车轮廓设计。车身侧颜则是稳重厚实,超过5米长的车身上面配上了双腰线设计,展现出了它的与众不同,提升了时尚感。

车内是一部MPV的重头戏,"道达-V8"更懂这个道理,在新车内采用北欧极简的米色风格,布置出规规矩矩的中控排布,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中控台则采用了黑色软塑材料包裹。功能配置方面,中控均设置了四面板方向盘、银铬包裹的嵌入式屏幕、类似抽屉的储物槽和机械按钮,虽然与主流时尚有些远,但稳重感极强。

乘坐舒适性方面,是道达-V8的拿手好戏,车内配备前排和第二排均配备独立座椅,用料非常厚实,与用户接触的地方均采用皮质包裹,而且超大的空间也给座椅留出了调节角度的最佳空间,简直是躺赢。

在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一款来自三菱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77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9.2L。

里里外外看一圈,大家不难发现道达-V8对商务范儿拿捏的还是很精准的,基本上不输给奥德赛,毕竟标榜的是埃尔法。当然更令用户心动的是它的价格,估计是一台SUV的价格即可入手,如果是那样的话大家就别再苦苦攒钱等待埃尔法了,先享受到道达-V8的大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