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后生仔”最爱的神车 8.18万起的全新飞度来啦!

2020年08月28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6日,“FIT WORLD”广汽Honda全新第四代飞度广州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珠江琶醍啤酒厂隆重开展,全新飞度闪耀登场!论年轻人最爱的车,除了飞度我就没服过谁,尤其是在改车玩车气氛浓郁的广东,GK5是神车一般的存在,作为A0级轿车市场的王者,飞度(FIT)凭借超越同级的硬核实力,引领市场年轻化走向,如今全面新生的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也必将凭借其靓丽外形颠覆性高价值,再掀级别市场风暴。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带来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双系列,其中SPORT潮跑Pro系列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10.48万元,CROSSTAR潮越Max系列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0.88万元,只能说这个价格实在太香,换代后没有大涨价,实在是太良心了。

本次上市活动精心设置了趣味潮玩区域场景体验,带领大家感受汽车生活的多样乐趣。发布会上还展示了第四代飞度改装体验版和无限版原型车,将粉丝热情推至高潮。

第四代飞度搭载全新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个性十足的双色外观和双色内饰,更有超大全景视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装备加持,超级价值全面激发,助力消费者实现多元乐趣的用车生活。

延续“超跑”基因,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搭载全面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且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行驶性能也做了优化调校。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和Honda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实现线性的加速感受,带来更具高级感的行驶体验;配备刹车操作降档控制技术,帮助驾驶者调节至符合行驶需求的发动机转速。

有“空间魔术师”之称的本田出品,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空间肯定不用担心,通过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为驾驶者提供自由舒享的乘坐环境。时刻关注用户想法与需求,新车将储物盒设计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并增大行李厢下端开口,将实用性与便利性做到极致。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乘坐舒适性与隔音性亦有了质的飞跃。前排座椅采用Honda首发的体感舒适座椅,可达到与B级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CROSSTAR潮越Max系列搭载舒适性进一步提升的魔术座椅,乘坐质感犹如坐在沙发上一样舒适自在。同时,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整体隔音性能明显提升,带来更为安静享受的乘坐空间。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上市,是飞度(FIT)品牌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飞度(FIT)以全面焕新的形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还肩负着扩大广汽本田年轻用户基盘的使命。同时,它展露出制霸级别市场的强悍实力,将凭借全面革新的标杆价值,大力提振A0级轿车市场“士气”。

以初心之光照亮梦想之路,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将继续保持飞度(FIT)品牌的本心,助力每个年轻于心的消费者开启个性多元的乐趣生活,逐梦热血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