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蚂蚁即将开启预售 续航510km/全铝车身架构

2020年08月28日 13:16:03
分享到:
来源:

奇瑞新能源旗下全新车型——奇瑞蚂蚁将于今天正式开启预售。奇瑞蚂蚁定位纯电中型SUV,是奇瑞LFS纯电动车平台升级之后的“绿色智慧模块化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采用全新轻量化整车平台进行打造。奇瑞蚂蚁的外观根据奇瑞“自然美学”理念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有个性,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奇瑞蚂蚁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

2020_08_20_10_46_IMG_1577.JPG

配置部分,奇瑞蚂蚁将装载无触控识别系统,能够通过Face ID识别驾驶员身份,从而自动调节座椅、后视镜角度,而科大讯飞的AI语音助手则能让车内人员更精准地与车辆进行人机交互。动力部分,奇瑞蚂蚁搭载了安川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驱动形式为四驱,NEDC标准续航里程为510km。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