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350将9月6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2020年08月28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相关消息指出,奔驰G350车型将于9月6日在敦煌上市。新车预计会推出两款车型,根据此前小道消息,这两款车的售价或许为98.88万元和142.88万元。此外,新车还换装了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奔驰G500造型非常相似,依旧是老样子方体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镂空格栅,并且加入了熏黑处理。两侧依旧使用的经典的圆形大灯。车身方面,没有了G500车型前翼子板处的V8标识。车尾方面,在左侧增添了G350标识,来表明其身份。轮毂方面,使用了和G500车型一样的19英寸双五辐轻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我们同样能看见G500车型的影子,中控台上“三把锁”的设计似乎已经成了专属标志。12.3英寸的悬浮式双连屏以及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等配置的出现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升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264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测其最大马力将达299匹,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