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CRV还不如选它!自带四驱,与途昂同级,才卖15万多

2020年08月28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

说真的买CRV还不如选择荣威rx8,我和荣威rx8还有个小插曲,当时有晚上出去吃饭,之后就和妻子在外边溜达,看到路 边过去一个车,很大很有型,但是不认识是啥车,后来溜达了一圈回到小区,发现那车就是隔壁单元的,新提的RX8,来回端详了一圈很喜欢,后来买车的时候也侧重看了看,才卖15万多价格各方面的都行, 就也买了这个车,只不过和隔壁大哥不一样的颜色。

荣威rx8外形大气硬派,很有那个硬派越野的一个气质,尤其是从前头看,很大很粗的这个镀铬的饰条组成的中网,一直延伸到了灯组这个位置,层次感很强的。

空间绝对是荣威rx8的优势,大7座家用最适合,而且后排空间十分宽敞,第二排有点mpv的空间,我172的大个子乘坐里面腿都能够伸直,十分方便。而且RX8的这个三排的座椅的空间,应该说是都做得比较匀称,它在很努力的去把这个每一排的空间都争取到最大化,还有就是第三排的腿部 空间,我承认是非常满意的一个水平。同时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承载能力更强,堪比小面包车,非常实用,第三排一般来说不坐人,所以我都放下使用,拉货就更方便了。

第二排的扶手箱设计的很大,所以也是很舒服的,底盘调校也是一个偏舒适性的定位,加上整车的NVH水平也属于同级别的佼佼者,综合这两个方面,再加上座椅的设计也不错,家用车舒适度还是要给保证的。别看荣威rx8很大,但是操控起来十分简单,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几种模式的调节,冬天这段时间我们这边有时候下雪,上班的话开着的话,切换到那个雪地模式,比那个说是之前的两驱车心里安全感多了,而且这个车的四驱我觉得也不是个花架子,平时就是没啥大用,但是有时就知道实用的重要性了。

在安全性搭载了,搭载了Super Pilot智能 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整合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 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辅助和SAS车速辅助等系统。在科技配置上也用到互联科技配置,可以说要啥有啥,非常好开。

内饰除了木纹饰板显得土气,整体还是行的的,油耗差不多的好市区油耗就是10个多了,但是吧这车我觉得其实油耗也还可以了。我也是查了下这个级别的汉兰达或者是其他的车型都不如我的油耗低的,6AT的这个变速箱,还真的就是一点墨迹,油耗这块也有它的功劳的。2.0T的动力的最大化,是SUV车型需要注意的问题,试驾的时候我只记得就是它的百公里的加速还挺快的,别看就是车挺大的,但是加速超车这块上,这车还真就是让其它的车型羡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