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眼睛!广西高速公路上一奔驰车贴上三块卫生巾…一次被扣23分

2020年08月28日 14:37: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南国今报

奔驰车司机为赶时间超速行驶

竟然给车牌贴上了3块卫生巾……

这是8月26日,高速交警在泉南高速永福服务区查处的一起奇葩违法行为,该司机还因超速行驶、应急车道停车等多项违法行为一次被扣23分。

路面录像视频拍下了当事车辆遮挡号牌的行为。

8月26日下午2时许,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泉南高速永福服务区,收到卡口预警提示路面有一辆黑色奔驰车存在遮挡号牌行为。

根据录像视频显示,奔驰车司机发现有交警查车后,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清理完遮挡物后才进入服务区接受检查。

在服务区检查时,民警将路面录像视频拍下的照片给奔驰车司机看后,他才承认,并配合民警找回了遮挡号牌的卫生巾。

这辆奔驰商务车从贺州出发前往南宁,司机用3片卫生巾对车牌进行遮挡后,一路超速行驶。除了遮挡号牌外,该司机还存在超速等多项违法行为。

民警在现场对涉事车辆进行检查比对。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司机因涉嫌穿拖鞋驾车、超速行驶(超速17%)、应急车道停车、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多项并罚,被依法处以罚款600元,累计扣除驾驶证2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

遮挡号牌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处将被一次性扣除驾驶证12分,且超速行驶严重危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不可为图一时之快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