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辞别长安福特 熊毅将履职江铃福特乘用车销售业务负责人

2020年08月28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

道哥说车28日消息,《道哥说车》编辑自接近福特汽车人士处获悉,前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市场总监熊毅将履职江铃福特乘用车销售业务负责人,今后将负责江铃福特乘用车产品销售渠道等方面的运营发展。上述人士透露,熊毅离职长安福特,并由福特方推荐到江铃福特,经历多轮面试之后,正式录用熊毅担任江铃福特乘用车销售业务负责人,公司总部将设在上海。

null

公开资料显示,熊毅曾先后在神龙汽车、东风日产、东风雷诺工作了,历时19年,在营销、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2018年4月,熊毅出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2019年6月,加入长安福特,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市场部总监。

作为汽车营销界大咖,熊毅为福特品牌服务期间业绩喜人。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长安福特累计销量为11.91万辆,同比增长27.82%。无论从长安汽车的角度来看,还是整体汽车市场的视野去看,长安福特的表现都是值得庆贺的。

相比长安福特,熊毅将履职的江铃福特现状并不够好,数据显示,江铃福特旗下乘用车今年1-7月累计总销量为3.36万辆,尚不及长安福特一半。而这或许也是这位营销大咖从长安福特来到江铃福特的原因之一。

在业界看来,此次熊毅的转移阵地,正是福特中国充分利用他丰富的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经验,带领团队全面提升加强江铃汽车乘用车的管理和销售。

或许,在熊毅履职江铃福特乘用车销售业务负责人后,江铃福特会一改如今的面貌反超长安福特,成为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新老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