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卖出18248辆?实拍解析逸动PLUS:它凭什么如此豪横

2020年08月2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

相信这是不少人的现状是每天朝九晚五的为工作来回奔波,而有的人为了方便上下班选择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有的人选择买辆上下班代步车,不仅可以方便上下班,日常生活半径也可以随之增加。那你怎么选择?

选择租房的小伙伴在工作日时间段,每天将犹如工具人一般,生活一定是暗无天日,但选择买车的小伙伴,生活一定多姿多彩,令人羡慕。所以,今天我将为追求自由选择买车的小伙伴推荐一款个性十足的车型——长安逸动PLUS。

至于为什么推荐它,那可不是因为我个人喜好,而是所有人都对它感到满意,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它在今年7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18248辆,成为唯一进入轿车销量前十榜的自主品牌,在自主品牌轿车排行榜当中成功夺魁,甚至超越常年占据榜首的帝豪一千多辆,这足以证明长安逸动的优秀吧?好吧,言归正传,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为何如此豪横。

先来看看外观造型,长安逸动PLUS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以大尺寸的贯穿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且灵动的LED大灯组,辨识度很高,也导致它在路上的回头率很高,尤其是1.4T蓝鲸版本车型还采用了熏黑式的菱形网状格栅,让前脸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有些许溜背式设计的既视感,视觉效果时尚动感,腰线由车头大灯组处一直延伸至车尾,中间还采用了断层式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它的运动感,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选择。

车尾部分,采用与前脸相呼应的尾灯组设计,并通过一根银色镀络饰条将其相连,形成一种贯穿式尾灯的独特美感,再利用丰富的线条设计来让尾部有着更强的层次感,可谓匠心独运,设计感极强。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环抱式驾舱向驾驶员微微倾斜10°,搭配大量的软搪塑材质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中控台上搭载一体式双联屏的设计,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彰显出智慧座舱的身份,配备上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游艇式档把、精心设计的按键区以及狭长的出风口,让整个内饰的档次在这个级别当中无人能及,甚至在15万级别的合资车里都难以找到在内饰上能与之一战的车型。

逸动PLUS作为自主品牌的轿车,在配置方面当然要啥有啥。例如LED大灯、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等以外,在顶配车型当中还能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360倒车影像等豪华配置,丝毫不弱于一些入门级的豪华品牌。而最能看出长安汽车诚意度的当然是它的安全性能,但根据网上相关资讯,我们得出了逸动PLUS在今年的碰撞中测试成绩当中拿到了优异的五星级评测,足以看出长安对于旗下汽车的安全方面重视,也怪不得那么多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

虽说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极为让人满意,但动力上就真的不尽人意了。长安逸动PLUS提供1.6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Ps和158Ps,峰值扭矩分别为161N·m和260N·m。不过,根据我们实际驾乘体验结果,它的动力是要比公布的实际参数要偏弱的,但如果只是家用却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曾在2019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长安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热效率高达40%,并拥有14项领先全球的技术,并满足日益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高效低耗。

最后,我们认为它之所以能收获如此多消费者喜爱的关键是,逸动PLUS的官方指导价仅需7.29万元-10.39万元,并且在终端处还有着不同幅度的优惠,最高可以优惠1.6万元,难道你不心动吗?

总结

逸动PLUS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所以它拥有夸张、个性又兼顾运动的设计元素,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更重要的是它起售价格非常低,让我们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触手可及,这样一款车不仅可以满足你上下班的日常需求,偶尔还能去往远方,遇见未知的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