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接连出事故,比亚迪汉竟自诩“最强性能车”

2020年08月28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

所谓人红是非多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车,从未上市到上市再到接连试驾事故比亚迪汉可谓是一直牢牢把控着电动车的热搜榜,而近日比亚迪汉试驾再出事故,比亚迪的一纸回应也再次把比亚迪汉推上风口浪尖。

据网传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来看这的确是一场试驾的时候发生的单车事故,好在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情况,本来一个简单的事故其实也没什么,但是呢比亚迪的事故说明就有点让人看不懂了,比亚迪自己官方声明直接自诩比亚迪汉为最强性能车,这个称号未免是不是有点太自大了,或者说本身这样的“最强性能车”是不是违反了某些东西呢,比亚迪基于何种标准说自己是最强性能车呢?

目前这个“最强性能车”的标准比亚迪官方并没有给回复,或许不排除是车企的一种营销手段,但是如果真的是借事故进行营销那这种营销手段未免有点太拙劣了。

车是好车,性能目前来看也的确不错,不过希望比亚迪不要走“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营销路线,车是不是最强性能车是消费者去评判而不是自己借助试驾事故去自封,不然以后谁都自封“最XX”,那满大街就都是介于牛A和牛C之间的车了,对于比亚迪自诩汉为最强性能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