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卖出6527辆车,赶超吉利远景X6,网友:有望成自主爆款

2020年08月28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

奇瑞QQ曾经因为小巧、可爱的造型设计以及超低的售价在国内火爆至大街小巷,所以也让奇瑞这个品牌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不过今天要说的不是奇瑞啦,而是奇瑞旗下的子品牌捷途的首款车型——捷途X70。7月卖出6527辆车,赶超吉利远景X6,网友:有望成自主爆款

或许不少人都对这个全新的品牌有所怀疑,尤其是对于它的首款车型能否成功打入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感到质疑。不过,捷途X70非常给奇瑞涨脸,哪怕在车市遭到“冰冻”状态的2019年,这款新生代车型捷途X70的年销量居然达到128129辆,也就是说在2019年每个月都有着破万的辉煌成绩,这一数据甚至超过了合资品牌SUV的丰田RAV4荣放的125977辆,成为2019年最大的黑马之一,是个争气的“好孩子”。

不过,时不待“我”,就在我快速发展的时候,却突然生了一场大病。在2020年初,全球爆发了一场让人无能为力的新冠疫情,其严重程度不仅让全球的实体经济遭受重创,也让绝大多数的车企同样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包括这个才刚刚出生不久的“baby”捷途,旗下的捷途X70的销量同样遭受到了重创,甚至在5月份的销量仅有可怜的3793辆。当我们所有人都认为这辆捷途X70还未真正成长起来就要夭折的时候,捷途X70却如同我小时候一样,不服输的性子又上来了,在7月份销量重新增长到6527辆,虽然与巅峰时期的累计销量15553辆相比起来依旧显得较为无力,但这样的成绩却超越了吉利远景X6,仅低于帝豪GS,甚至比同样是黑马的长安欧尚X7要更加优秀,这样的成绩着实让我感到惊讶。

其实,不仅是我,大部分人都认为捷途X70能够稳健的一步步爬上去,因为从综合产品力来看,它非常了解我们国人对于汽车的需求和喜好,比如空间、性价比又或者稳定的三大件。

从空间方面来看,这款车有着不错的表现,车身尺寸分别为4720/1900/1695(1710)mm,轴距长达2745,定位为中型SUV,但售价却与紧凑型SUV竞争,甚至还有着一定的价格优势,再加上它能提供5座、6座以及7座的布局方案,这足以让不少消费者能将它列入车型购买清单的第一,尤其是准备要二胎或者已经有着二胎的家庭,更是毫不犹豫的选择它。

其次,这款车有着触手可及的销售价格,官方指导价为6.99万元-12.29万元,并且在终端处还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足以打动不少消费者为它买单。更重要的是,作为自主品牌车型,最大的卖点就是让你用极其低昂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堪比三十万级别车型的豪华配置,而且捷途X70除了日常实用性非常强的配置以外,还提供了一部分新鲜的科技配置,例如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触摸空调等,尤其是在安全方面的配置更是丰富至极,让人有着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最后就是它的三大件了,它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先来看看它的发动机吧,捷途X70采用代号为SQE4T15C的发动机,其中涡轮增压器由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提供;中冷器由法国法雷奥(VaLeo)公司提供;发动机控制单元由联合电子(博世)公司提供,再通过多项顶尖技术使其热效率高达37.1%,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有着领先的水准,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变速箱方面,它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可选,喜欢有驾驶乐趣的可以选择手动挡,想要驾驶更轻松的可以选择自动挡,多样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底盘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其中多连杆独立悬架一般都用于高级轿车的身上,出现在这一级别的

总结

不可否认的是捷途X70曾经有过一段辉煌的经历,但遭遇疫情的冲击后能否重新站起来还得看未来几个月的市场表现,但从它优异的产品力来看,我们一致认为它在今年同样能成为一匹出色的黑马。在看到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真的让我们倍感欣慰,我们也真诚的希望捷途X70能在未来的日子不断有着更出色的科技创新,让它如同如今的哈弗H6一样,成为自主品牌乃至全球SUV当中的爆款之一。让我们一起见证它的成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