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510公里 奇瑞蚂蚁预售16万起 你买吗?

2020年08月2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8日,奇瑞新能源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蚂蚁的预售价,新车预售价16万元起。

造型上,蚂蚁SUV非常科技、前卫、时尚,前脸采用了别致的分体式大灯,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较多的横向线条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张前脸层次感很丰富。

车身尺寸上,蚂蚁车长4630mm,车宽达到1910mm,比奥迪Q5L还要宽,轴距2830mm,带来的优势就是领先同级别车型的第二排乘坐空间。

内饰也非常惊艳,共有3种颜色,分别是米白色,黑色以及深棕色。两块12.3英寸智联大屏采用了双屏联动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传统钢琴式按钮,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盲操。

动力上,蚂蚁采用了后置永磁同步电机+后/四轮驱动的布局方式,电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扭矩280牛米。NEDC续航达到 510km,快充模式下,充电10分钟,续航提升100公里;充电30分钟,可充至80%。新车还搭载了智能动力回收循环系统和全域集成式智能电控中台,可有效提升续航里程。

配置上,蚂蚁实现 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包括20个智能传感器,实现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等近20项驾驶辅助功能。安全性能方面,拥有6安全气囊、疲劳监测、 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