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丰田?吉利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内饰升级,豪华感十足!

2020年08月2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日前,我们从互联网渠道获得一组吉利全新中型SUV的实车谍照,新车的内部代号为KX11,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相比此前发布的吉利豪越,无论是架构还是设计,吉利KX11都要更为先进,这款新车未来较有可能是吉利品牌的旗舰SUV车型。

从谍照中能够看出,新车拥有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格栅中网的水波涟漪设计更接近于此前发布的吉利PREFACE车型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颇为运动,更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通风口都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能够看出新车的车身还是较长的,要比吉利博越等车型大很多,相比豪越更加的富有高级感。另外,新车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双五辐轮毂,配合修长的车身,营造出协调干练的车身比例。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倾斜度加大的D柱,后风挡玻璃的倾斜角度较大,并且上方还拥有高位的大型扰流尾翼。从后保险杠的造型能够看出,新车以运动为主。

内饰方面,新车处于工程测试阶段,其内饰还没有到量产版的规整样式,但能够看出新车拥有一块巨大的中控屏幕,长度甚至延伸到副驾驶前方,未来新车可能拥有副驾驶信息娱乐系统,除了提升新车的科技感,也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另外,新车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目前吉利官方尚未公布该车型的具体信息,参考吉利豪越(3D看车)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吉利KX11的定位更高,预计这款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从目前吉利SUV的产品布局,新车或将定位高于星越车型,成为吉利品牌旗舰车型,参考星越的“13.58-19.58万元”售价区间,预计吉利KX11的售价区间在16-2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