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左右主流SUV,柯珞克和探歌,谁更出色?

2020年08月28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

夏天即将结束,秋高气爽的天气更适合一家人出去旅游,在这个时候,一台高品质的SUV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手里的预算有13万,很多人都会选择斯柯达柯珞克和大众探歌这两款主流SUV,那么他们之间谁的表现更出色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对比一下吧。

作为一台家用SUV,空间大的车型往往会更吸引人们的关注。在这一方面,柯珞克的三围数据为4432/1841/1614mm,轴距2688mm;探歌的三围数据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0mm;通过数据对比来看,柯珞克更占优势,除了能给用户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之外,也提供了更大的储物空间,如后备箱容积这块,柯珞克的行李厢容积有455L-1543L,而购买大众探歌的家庭,除了羡慕柯珞克之外,剩下还是羡慕。

同样还有汽车的配置,这也是大家购车的关键因素。在配置这一方面,柯珞克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倒车雷达等功能,在这个级别SUV中是比较高配的,另外定速巡航、疲劳提示、胎压监测等配置也非常厚道了。

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还提供了12向一体式运动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这在13万级别的合资车当中是唯一配备的,而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系统,也是14万级别的合资车当中唯一配备的,显然配置这方面已经成为了柯珞克杀手锏,而探歌的配置则比较少,它的中控屏采用的是8英寸屏幕,功能少,信息内容较少,整体表现不如柯珞克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两车的全景天窗有一些区别之处,柯珞克的采光面积达1.17㎡,而探歌的采光面积约为0.6㎡,相比之下,柯珞克的采光性好,视野更宽阔,驾驶舒适性会更好。

总结:柯珞克为用户提供了超大的驾乘空间,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它的综合表现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作为消费者来说,柯珞克的吸引力显然会更大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