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要宝马X1吗?奔驰GLA跌至26.28万,6气囊+主动刹车

2020年08月28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在成都车展期间,奔驰上市了GLA和CLA等全新车型,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而仅仅一个月后,奔驰GLA就迎来了不小的降价幅度,而降价之后的奔驰GLA也是体现出了更大的诱惑力,是否值得购买呢,一起来看看。

竞争力分析

作为奔驰入门级SUV,GLA这款车的定位和定价都是偏低的,而在该级别和价位中,有着不少强实力的竞争对手,比如空间宽大的宝马X1,价格更实惠的奥迪Q3等等,除此之外,奔驰GLA还要面对同门师弟GLB,确实挺难的。GLA的主要问题就是价格有点高,性价比不够明显,竞争力因此也不够突出了。

价格分析

全新奔驰GLA市场指导价为30.38万元,而目前个别地区优惠力度达到了4万以上,比如上海地区,4.1万元,终端售价为26.28万元。虽然价格降了4.1万,不过和宝马X1、奥迪Q3等20万出头的终端售价相比,还是略高,希望奔驰GLA在之后的日子里,努努力吧。

产品力分析

配置部分,奔驰GLA目前一款车型标配了6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分段天窗、电动后备箱、10.25英寸双一体大屏、主副电动座椅、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LED大灯、自动空调等,从标配配置来看,奔驰GLA提供的确实比较厚道,基本符合其定价。

动力部分,1.3T发动机是四缸的、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零百加速9s,对于一台1.3T的发动机来说还是挺快的,工信部油耗为6.1L/100km,就是不知道实际油耗会不会令人满意。

空间部分,全新GLA的尺寸为4417/1834/1610mm,轴距2729mm,相对老款车型在宽度/高度,轴距等部分有所提升,乘坐空间也相应得到了提升,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和宝马X1有得一拼。

阿川评车

对于全新GLA来说,对一些配置的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全新动力,空间也变大了不少,从产品力方面来说,GLA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过就价格来说,GLA相对竞争对手还是显得高了一些,相对竞争力就显得稍弱了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