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价格高不一定好,比它实惠的柯珞克,性价比更高

2020年08月28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汽车市场,SUV一直是热门车型,性能配置和适中的价格选择是他们选车的关键。在众多车型当中,柯珞克和缤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他们之间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呢?

柯珞克的售价区间在12.99-15.99万元,而缤智的售价区间在12.78-17.68万元,从价格来看,柯珞克占有了一定的优势。外观上,柯珞克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全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另外,这款车还使用了双格栅条的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扁平的前大灯等设计,使得汽车的前脸看上去十分硬朗。相比之下,缤智的外观整体比较朴素,没有一点时尚的味道。

配置方面,柯珞克配置了前后驻车雷达,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醒、主动刹车等等。另外,柯珞克还比缤智多了很多越级配置。如自动泊车、12向电动座椅调节带加热、ACC 自适应巡航等。其中自动泊车功能十分贴心,当用户自己不好操控停车入库的话,只需要按下自动泊车启动键,系统就会自动寻找合适的位置,并进行停车。驾驶人员不需要操控方向盘也能实现入库。

而ACC 自适应巡航功能能够设置的速度为30-160km/h,在这个速度范围内,车辆通过5档跟车距离调节,能进行驾驶辅助,提升了驾驶乐趣。此外,柯珞克还配备了最新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内置高德地图,它的操作十分简单,且上手容易,另外还支持和酷我音乐、考拉FM等流行的APP,能够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而缤智的配置则一般,驾乘体验方面也表现的较差。

总结:柯珞克作为斯柯达家族的一员,它的售价占有了一定的优势,另外这款车还提供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诸多越级配置,能够丰富人们的驾乘体验,它的出现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必定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