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98万-16.18万元,宝能赋能后的观致7

2020年08月28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

观致,这个曾被国人寄予厚望、同时又饱受困境的中国品牌,在经历各种风雨后,又在地产龙头宝能的手上被盘活了。这次预售的观致7,在观致一向擅长的高颜值基础上,有了一些更加“靠谱”的产品特点。更有意思的是,宝能的地产商角色,也赋予了观致营销和销售打法更大的想象空间。

观致7发布了预售价格,109,800元-161,800元,相比之前动辄接近20万的售价,焕新的观致显然变得更接地气、更加务实了。

设计虽然有了不太一样的风格,尤其是造型特别的头尾灯,给人一种造车新势力“求新求怪”的激进感受,然而整体比例依然维持着此前观致引以为傲的欧式风格,成熟耐看,有整体也有细节。这种饱满感被观致官方命名为“方界美学”,的确是一出手就知道是老江湖了,观致7的核心卖点少不了这份成熟中带有突破的设计。

内饰的布局则更有新势力们的味道——硕大的14.6英寸中控屏、简约的12.3英寸无檐仪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钢琴烤漆与全景天窗...

时下流行的元素在观致7身上几乎也都能看到,还有ADAS驾驶辅助系统功能、盲区影像补偿显示、手机App支持远程控制、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互联的Mr.Q智能互联科技、OTA远程迭代升级等智能化配置。

只不过让人心中略有五味杂陈的是,这可是曾经引领时代潮流的观致,如今却只得跟着潮流走了。

至于动力方面,观致7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1.8T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表现在10-15万级别的SUV中还算不错。至于此前的变速箱问题,观致7全系匹配了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稳定性和舒适性应该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观致7的底盘则采用了LVC动态性能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全系标配博世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如果你对产品可靠性还有所顾虑,预售期间观致承诺将给车主终身免费整车质保,为了呈现一个完全焕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也是有着不小的诚意。

官方说从观致7开始,品牌会保持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节奏,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其实相比未来更多的产品,同样让我期待的还有宝能赋能后的观致,会在新四化研发以及终端营销和销售上做出怎样的突破。

毕竟宝能在投资观致的同时,已经同步成立了鸿鹏新能源研发电池、臻宇新能源研发动力总成,并且在宝能科技园正在孵化着多家新能源新技术企业;同时,观致正在宝能全国各地的物业开设城市展厅,如观致最大的品牌体验馆已经入驻深圳罗湖地标建筑宝能中心•第一空间,地产汽车的强强联合,也不失为一种创新的渠道模式。

还有什么新玩法?等着宝能赋能后的观致一步步给出新答案。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抠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