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曾经的国宾座驾!红旗H9究竟多强?

2020年08月28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推出的红旗H9,拉开了红旗新时代发展的序幕。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直瀑式格栅融入了新样式的红旗车标以及U字形的贯穿式灯带。而侧面则大胆采用了溜背式轿跑的造型,和现售一水的行政级轿车形成鲜明对比。尾部最大的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并且中间的镀铬饰条带有天安门的轮廓。内饰采用了贯穿式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并且在用料和配色上都非常地考究,做出了具有原创性的中式豪华风格。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T和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均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08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和400N·m。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次低配的2.0T旗悦版,32.98万元的指导价,标配了迎宾光毯、无线充电、自动LED矩阵头灯、19英寸轮圈、双12.3英寸联屏、双区空调、12喇叭BOSE音响、外后视镜+方向盘+主驾记忆、Nappa真皮内饰、主驾手动腿托+4向电调腰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行车记录仪、后排靠背电调+睡眠头枕电调、疲劳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限速提醒、8安全气囊(含后排侧气囊)、盲点监测、253色氛围灯、副驾老板键,即便和主打性价比的二线豪华竞品相比也大幅领先,是最值得推荐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