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全球首发,97.3万起开启中国预售,增新版

2020年08月28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昨日,新款 保时捷Panamera 全球首发,并且正式在中国开启预售,官方公布了部分(共9款)车型的建议售价,售价区间为97.3-245.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上都有调整。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与4S E-Hybrid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整体变化不大,只是细节方面的变动,提供Sport Design前脸可以选装,对于GTS和Turbo S版本车型,增强的Sport Design前脸更为凶狠。新车配备黑色的进气格栅和侧面的大尺寸进气口,看上去与911有些类似;大灯造型风格与Taycan等车型更加相似,更具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四点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相当高。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来到车侧,新款保时捷Panamera依然延续优雅的溜背车身,车侧的导风槽和多辐式轮圈彰显其运动的定位,保时捷为新车提供了新的轮圈,包括20英寸轮圈、两款21英寸轮圈以及21英寸Exclusive Design轻合金轮圈。尾部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Exclusive Design尾灯组,依然是贯穿式的造型,只不过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更具辨识度。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驾驶舱内饰

后排空间和座椅

内饰方面,新款保时捷Panamera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豪华与运动的风格相结合,配置方面则提供大量的选装,包括全景式天窗、BOSE和Burmester音响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以及更高级的座椅等功能配置,而且新车标配包含道路标志识别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另外,新车在底盘方面配备了经过改进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和新一代转向控制系统。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4S E-Hybrid 驾驶舱内饰

主驾位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和Panamera 4依旧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Panamera GTS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在Sport Plus模式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比老款车型快了0.2秒,其最高车速能够达到300km/h。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新款Panamera不再提供Turbo车型,而带来的是Turbo S版本,该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3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最高车速为315km/h。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4S E-Hybrid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

新车依然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并在原有两款车型之间增加了Panamera 4S E-Hybrid车型,它搭载的2.9T V6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56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750牛·米,新车电池从14.1 kWh增加到了17.9 kWh,进一步提升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