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新宝骏RC-6啥感觉?90后车主给出回答:像家人一样的陪伴

2020年08月28日 19:41:02
分享到:
来源:

说真的,上一次来郊外我都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了。这一年闹腾的,先前在家歇息得太久,复工之后为了赶进度又是疯狂的加班,现在能闲下来出来透口气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出来玩当然不是靠两条腿,还是靠这台拉风的新宝骏RC-6。车是复工之后买的。一直以来我都想要个移动的私密空间,在家歇息的这段时间,更是让我下定决心之后一定要马上买辆车。看过很多品牌,也对不少车型心动过,无奈兜里十万不到的存款总是让我望而却步,也就是这个时候新宝骏RC-6出现在我的视线中了。

我第一眼是被前脸这个钻石车标和这个带有星空点缀六边形大格栅吸引了,这一下子跟路面上其他的车就区别开了。侧面的溜背设计在彰显设计的同时,也将整个车身表现得更为修长。这般质感再加上B级车的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我本以为售价奇高,但知道价格后我着实惊了。8.48-12.38万元的价格区间,这样的价格买合资车最多也就是紧凑级的,但现在却能入手一款中级车,当下我就一个反应:这车太香了。

一开始我以为我就是买了台车,但使用下来它现在更像我的家人,因为所有的沟通,都是通过对话完成的,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新宝骏RC-6强大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

现在很多人出行还要依赖手机导航或者手动设定车载导航,一来操作繁琐,二来有时候在行车过程中需要及时变更路线,重新设定不仅麻烦,而且动手操作容易产生安全隐患。但这些对我而言都是不是问题,我只需要及时地告诉它我的目的地即可,比如公司,健身房等等,既方便,也安全。

在我行车过程中,我还可以做到收到微信消息及时回复时,通过语音控制,它能将我的语音转化为文字发给对方,有时候还能帮我在微信群里抢个红包,全程不用动手,相当的方便,也更为安全。

在我行车中感到疲惫或是遇到雨天,雾霾天这些复杂状况时,防疲劳系统、智能远近光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辅助驾驶的智能科技,都能辅助我驾驶,给予我一定的安全保障。所以说,现在的它对我而言不只是一台车,更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本想再放会儿风,可惜天公不作美,乌云慢慢地一阵阵压了过来,看来一场大雨在所难免,还想着开着新宝骏RC-6去附近的小高速溜溜,毕竟这1.5T发动机和模拟八速的CVT变速箱这对"黄金搭档"最近跟我在市区待太久了,这147的马力也好久没释放过了。每一次开着新宝骏RC-6在高速上穿梭时,感觉总是特别酣畅淋漓,尤其有时候超车,余光不经意能扫到边上车主惊愕的表情时,心里真的阵阵暗爽。

说话间,这雨就已经来了,那就打道回府吧。虽然没法去附近"驰骋"一番,但我心情已经得到放松。在我收获新宝骏RC-6之后,开着它出来放风已然成了生活中一种重要的减压方式。

来日方长,期待下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我与它将再度上演浪漫"约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