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即将于9月上市,高配车型性能出众

2020年08月2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大狗即将于9月上市,高配车型性能出众

作者:李培文

在成都车展亮相之前就已备受关注的哈弗大狗,以其硬朗的外表和独特的命名方式就已经名声大噪,新车即将于9月初进行预售,并于9月底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3万上下。

在外观上哈弗大狗确实有着非常硬朗的线条而且肌肉感十足,前大灯的设计更契合牧马人、大G、卫士这样的老牌硬派SUV的设计风格,但实际上大狗并不是硬派SUV,实质上是一台城市SUV。

从车内可以看出,大狗的内饰设计科技感非常的出色,全液晶仪表盘的上方还增加了块倾斜的液晶屏,非常的独特。

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这款车的接近角为24°,离去角为30°,整车并不是非承载式车身而且没有大梁的配备,越野能力并不是特别的强大。

首批参与预售的车型为前驱1.5T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前驱SUV的越野能力也是不足的,但以后推出的2.0T车型,最大输出204匹马力,并搭载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同时配备有中后两把差速锁,同时坦克调头等强大的越野配置都将会配备,预计高配大狗的越野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总的来说,大狗作为平民SUV来说,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亮眼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