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北小伙结婚,放弃奔驰选红旗H9当主婚车,车牌亮了

2020年08月28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H9上市后,不少城市出现了少量的蓝牌红旗H9,甚至出现了婚车,不过没见过五连号,最近还在想,什么时候会出现五连号红旗H9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河北省衡水市首辆红旗H9,车牌:冀T88888,国产豪车用这个牌照还是比较霸气的。

右侧尾灯旁边有H9 45TD,45TD代表的是2.0T车型,如果是50 TD则代表3.0T车型。2.0T售价30多万,很明显,车子没有牌照贵。在网上估值了一下,这个牌照价值129万,估值仅供参考。国产新款豪车配88888车牌,用这车当婚车,回头率就不要多说了。

河北小伙结婚,放弃奔驰E,选用红旗H9当主婚车,后面跟着一排奔驰E,这气场不输劳斯莱斯吧?别说后面跟的是奔驰E了,就是跟奔驰S都正常,理由:奔驰S每个城市都有,且不止一辆,见怪不怪了,但是红旗H9就不一样了,虽说比奔驰S便宜,但目前数量少,物以稀为贵,何况车牌还是88888。想必有人会好奇,88888纯数字车牌属于老号段,这个牌照以前在什么车上呢?

红旗H9之前,冀T88888在本田雅阁2.4上,当年新车27万,雅阁之前,冀T88888在奥迪100上。当年的奥迪100相当于现在的奥迪A6。奥迪100是C级车,本田雅阁是B级车,红旗H9是C+,从雅阁到H9,相当于提升了一个档次。

红旗H9上市后不会对BBA E56的地位形成多大威胁,毕竟E56的销量摆在那里,想超越并非易事,别说超越了,就是能靠近都比较难,不过多多少少会影响BBA E56的销量,个人感觉,红旗H9有可能成为三四线城市的婚车主力军,理由:BBA E56烂大街,H9刚上市,有新鲜感。如果从E56和H9中选一个主婚车,您的选择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