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服务再升级,西区首家新标准展厅开业

2020年08月28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8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西区首家新标准展厅在成都全新升级开业。开业仪式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西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车驰华先生、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西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麦汉昇先生、四川金信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一汽-大众四川一汽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月秦女士、以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西区销售事业部多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参加开业仪式,宣布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西区首家新标准展厅正式启用。

在新标准展厅内,通过精心的设计,打造动感时尚的购车环境,是展厅体验全面升级;购车客户能够通过多媒体数字化展示,更直观、全面地了解到大众品牌汽车产品的最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

新标准,新体验。作为践行一汽-大众品牌向上战略的重要举措,2020年起,大众品牌全新形象展厅设计将全面应用于新渠道建设,并同步启动近千家现有渠道的焕新升级。肩负着1000多万车主的信赖,未来一汽-大众将继续秉承“创·享 高品质”理念,以开放进取之心,集聚全渠道之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便捷、愉悦的高品质行业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