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3008来了!狼牙造型更犀利,又是法系良心之作!

2020年08月28日 21:00:04
分享到:
来源:

法系车凭借极强的个性在中国汽车圈有一席之地,曾几何时它们也曾风光无限,然而随着对手崛起,固执的法系一直没有可以去讨好消费者,反而让市场份额逐渐降低。

好在目前销售的众多法系车型逐渐迎来产品的更新换代,最近就有外媒爆料,新款标致3008已经准备就绪,就等时机一到公之于众,咱们今天就抢鲜来看一下这辆新车的魅力。

首先是车头的变化,原本的大灯设计更加夸张,和前脸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富有攻击性。而獠牙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相比之前更加狭长,也更为凶悍。

车侧的线条与轮廓依然与现款3008保持一致,但轮毂明细经过全新设计,并且采用了低风阻设计,估计是考虑到混动或电动车型的原因。

车尾的变化就更小了,原本经典的三爪式尾灯依然保留,整体比例也基本和老款车型一致。只是在车尾镀铬饰条、排气尾喉等部位有些许不同。

内饰的设计也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这套设计理念在当时远远超越消费者们的审美水准,因此如今看起来也丝毫没有落后的迹象。只是中控屏幕的尺寸将会更大,以应对如今网联化的趋势。

那么问题来了,你看这台改款3008,能挽救法系车如今节节败退的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