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啥34C,30万搞定车长超5米的豪华中大型车,不香吗?

2020年08月28日 21:40:07
分享到:
来源:

相信现在手握30万预算买轿车的朋友,很多目标就是BBA,确实,现在3系,A4L,C级等中型车的价格都不同幅度的下降,值得考虑。不过这个价位还有一些降价幅度更大的豪华中大型车也值得关注,它们在尺寸上已经完美的压制“34C”,开出去的气场比中型车强多了。由于商标的原因,这些二线豪华品牌的优惠幅度非常大,入门款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30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52.77万元(优惠9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CT6的前脸设计采用了钻石切割的家族史设计,横着的大灯加上竖着的日行灯辨识度很高,为整车带来不一样的气场和与众不同的气质。不同于同门小老弟CT5的运动激进,CT6整体呈现效果依旧有着美式车的硬朗、大气和运动风格,外观设计还是挺新颖的,许多年轻人还是很喜欢这套外观的,毕竟许多的D级车设计得还是很比较老气,这一点CT6很讨喜,不管什么年龄段的都通吃。

CT6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3109mm,妥妥的行政级别轿车,这个数据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又竞争优势的。内饰同样也是沿用了凯迪拉克的家族史设计语言,用料、做工各方面都很不错,有着美式豪华的感觉,轴距摆在这里,后排的话不需要担心,乘坐还是很舒适宽敞的。动力方面CT6采用了带有闭缸技术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匹,匹配了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闭缸技术得以让CT6在油耗方面有了更好得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所谓“无后驱不豪华”,而CT6全系均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49.59万元(优惠8.5万左右)

作为北欧豪华品牌的沃尔沃,S90是该品牌的旗舰级轿车,外观上也是延续了家族史的设计语言,勾勒出了独树一帜的北欧风格,极为的优雅,宽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雷蛇之锤前大灯组设计着实有很辨识度,让人们看一眼就会记住它。以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品牌S90整车还搭载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liot Assist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说它是同级别里最能给你安全感的不足为过。

S90长宽高为5083/1879/1450mm,轴距3061mm,这个车身数据表现我相信能为你提供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内饰设计同为北欧简约风格,不会很老气,更容易让年轻的消费者接受,同时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整车竖着的空调出风口也提升了S90的科技感。S90搭载的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匹和254匹,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功率版本零百仅需要7.2秒。

捷豹XFL

指导价:37.58-57.88万元(优惠8万元左右)

捷豹XFL外观设计就独居英伦风格,绅士与动感结合在一起凸显出该车的霸气。两侧大灯的造型比较狭长,仿佛像是豹子的眼睛一般那么犀利。整车很修长,尾部掀背式的设计,将雪茄式车身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XFL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其宽敞的空间以及厚实的座椅能让你沉陷其中无法自拔。内饰豪华感还是有,但是科技感确实很一般,毕竟也是出了很多年的车,一直没有更新换代,内饰这一套系统不是用的最新捷豹内饰系统,挺遗憾。但其配置很高,座椅加热,英国之宝音响,座椅加热,主动刹车等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动力方面则是搭载的一台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个版本,马力分别为200匹/250匹/300匹,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