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版本田190上市,售价比国内低还有双通道ABS

2020年08月28日 22:13:05
分享到:
来源:

现目前本田在国内最大排量的国产车型依然是两本生产的单缸风冷190,而这款车现在也已经上市了国四的版本。

不过作为一个跨国车厂本田的这台风冷190平台也被出口到了印度,但是外观上跟国内的190完全不同,名字也换成了黄蜂200。

如果单这么看肯定没法跟国内的190联系在一块,但是发动机动力方面这台车配备了一台184.4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16.1N.m跟国内的190几乎是一模一样,并且减震、车架、刹车、轴距也是相同的。

只不过印度版本的这台190并不算是当地进口车型,因为虽然是190同平台但是整车是由印度工厂制造的,外观上来看更像是老款CB500F街车的感觉,售价方面在印度当地为126,921卢比,约合11,823元人民币,并且还是前后轮的双通道ABS,国内的190为前轮单通道AB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