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0.98-16.18万元,观致7能成为你的新欢吗?

2020年08月28日 22:14:03
分享到:
来源:

8月27日晚,在装扮一新的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全新观致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万-16.18万元,新车共推出1.6T、1.8T两种动力共6种配置车型。在发布会结束前,官方正式宣告新车上市时间定于9月17日!

在发布会现场,品牌方邀请了跳水世界冠军吴敏霞、体操世界冠军陈一冰,及爆火全网的歌曲《少年》的演唱者梦然等明星歌手,组成不同风格的生活体验官,将新车的安全品质、舒适科技、智慧科技、操控性能等展示得淋漓尽致。

观致品牌诞生于2007年,观致3是其于2013年推出的首款量产轿车,虽然获得各方好评如潮,但销量表现不温不火。时间来到2017年年底,宝能集团战略控股观致汽车,让观致汽车踏上了新的征程,观致7是观致品牌焕新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

观致7造型采用了“方界美学”的设计理念,表达了“型有界,心无界”的东方哲学之美。整体分析,方正饱满的宽体车身,配合性感迷人的腰线,及溜背的视觉感,令新车整体看起来相当的锐利动感。

其次,细看前脸细节,从左贯穿至右的黑色格栅,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配合半椭圆形的LED前照大灯之下,感觉给观致7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这样的设计风格,反而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好奇心,观致7究竟是一款怎样的SUV?

其实,在2020年的今天来看,观致7的设计理念是很有前瞻性的。无过往,便没有了历史包袱,理由很简单!就像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激情无限,活力四射,敢闯敢尝试。观致7就像新生代的年轻人,无束缚无包袱,其对比观致5车型,观致7造型是独树一帜的,内饰设计亦是如此。

怎么理解?“传承”在车型迭代上不算褒义词,往不好的说,传承往往意味着无法突破现有的设计框架,令新车研发束手束脚,导致新车上市后无法达到想要的效果,因此也逐渐成为了一些汽车品牌的阻力。

然而这种情况在观致品牌上是不存在的,观致7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观致7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科技”搭配“豪华”风格,两者做到协调统一。在同级车型中率先搭载了14.6英寸超大中控屏,配合1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突破传统车企的“铁律”,性价比不配拥有奢华这一观点在观致7上似乎不成立。

全液晶仪表显示内容丰富,除了有导航、音乐、电话显示外,还包括ADAS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及盲区影像补偿显示,让驾驶者对行车周围场景了然于胸。汽车还能通过手机远程操控,随时随地了解汽车状态信息。

不仅如此,观致7在舒适性上打造越级体验,如新车配备了舒适性极好的Nappa真皮打孔座椅,提供全面的座舱空气质量管理,包括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以及CN95级空调滤芯等,全方位打造高端越级体验。

其实不难看出,观致7虽然定位于A+级紧凑型SUV,但细节做工及用料,表明它又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紧凑型SUV。例如在车身尺寸方面,观致7长宽高为4679/1897/1679mm,轴距长为2720mm。不管是账面数据,还是实际体验,(笔者在发布会现场体验过后排空间),观致7空间感营造方面,都能够给你非常良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观致7搭载了1.6T和1.8T两款高效节能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0kW,峰值扭矩为300N·m。毫无疑问,观致7的“双动力”战略很显然是非常符合当下的营销策略的。

官方宣称,该系列发动机源自欧洲两大知名车企联合研发的技术,采用Valvetronic连续可变升程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和低排放等优点,且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写到最后,观致7的预售发布,意味着全新观致重新起航,同时开启了SUV全新玩法。据悉,观致汽车接下来将会保持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节奏,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丰富的产品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