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房|肌肉超跑,古典机车…你更喜欢哪种车空间?

2020年08月28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

拥有独立的置车空间,是每位爱车人的梦想。今天跟着摄影师的镜头带你看看两种风格的 “车穴”,你更喜欢哪一种?

我们先来参观 Ravi 的 “肌肉展厅”。Ravi 喜欢美式肌肉车,尤其是福特 Mustang 跑车。

Ravi 拥有一家名叫 Auto Bonn 的汽车钣金工厂,于是他就在这儿打造了自己的小天地。展厅干净整洁,地板锃光瓦亮!

试问,谁不想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放这些宝贝呢?

当然,前提是你得有间(够大的)办公室。

这台绝美的 Shelby GT500CR 是 Classic Recreations 为 Ravi 打造的,搭载 427ci 545 马力 V8 发动机。

大家都知道 Shelby GT350-H 中的 “H” 代表 Hertz 赫兹汽车租赁公司,当年他们有大约 1000 辆 GT350 提供出租,而租车的客户则开着车去参加业余比赛(*赫兹 Rent-a-Racer 计划) ... 可想而知还车的时候状况多糟糕。Ravi 这台红色 GT350 不是 1966 元年车,而是福特在 1968 年专门为 Hertz 生产的 224 辆车之一。这台车在某谷仓里被发现,Ravi 买下它复原后喷成了经典的 Candy Apple Red。

Ravi 曾拥有一台银色的 Lexus LFA。为了纪念它,Ravi 定制了一台电线模型车。

这儿还有两台改装到极致的雪佛兰 Impala,看上去万分适合在周末时开出去闲逛。

这台 Jaguar E-Type 和 Mach 1 Mustang 得到了完全修复,车况如新。

Boss 302 Laguna Seca edition 的总产量仅有 750 台。它是 Boss 302 的 “升级款” - Recaro 运动座椅,Torsen 差速器,完全调整提升的悬挂系统 ... 后座被完全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副 X 形平衡杆。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为右舵版本,属实稀有。

得益于钣金生意,Ravi 拥有一整条汽车修复流程。公司也会承接客户的定制项目,但前提是车子足够吸引 Ravi。

还有客户的预算够充足。

办公室以外的区域就很丰富了,Supra,Beetle,Cortina MKI ...

车间深处放着正在修复中的车子。

接下来, 让我们走进另一个空间 ... ...

这座工业风装修的车间叫 Custodian,主人是 Marius 先生,朋友的装饰公司 Gloss Monster Detailing 也在这里 - 既可以收房租,还能随时装修换心情,真是双赢的好事儿。

和 Ravi 的工厂不同,Marius 的 Custodian 内设酒吧,而且酒品库存充足!已经退休的 Marius 经常在这里招待朋友们。

Marius 还很喜欢摩托车,这台杜卡迪 996 SPS 十分瞩目。

译者:模型在这样的环境下,只是 “普通的装饰品”。

Jaguar E-Type 似乎是玩车大佬们的 “标配” 收藏。

Ravi 的空间干净利落,Marius 的地方个性独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车品。你更喜欢谁的风格呢?

如果有这么一块地方,你打算放些什么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