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纯电时代即将来临,本田e将于10月底日本发布

2020年08月28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

据海外媒体获悉,本田汽车宣布将于10月30日在日本发布全新纯电动汽车本田e(HONDA e)。其中基本版本田e的售价为45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而高配版的本田e Advance的售价为4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9万元。

本田e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通勤代步的纯电动小车,使用了全新开发的后轮驱动纯电动汽车平台。在外形上,虽然本田e具有简洁、可爱的设计感,但是这款萌萌小车也像极了哈弗的白猫,究竟是谁借鉴了谁呢?得益于新车来自于新开发的后轮驱动纯电动汽车平台,本田e的前后重量分布达到了50:50。在动力上,这台小车可输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马力154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的优秀动力。并且新车还搭载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容量可达35.5千瓦时,在WLTC工况下新车可行驶283公里,此外新车还支持快速充电,新车只需快充30分钟即可达到202公里的电量。在底盘上,本田e也毫不含糊,新车采用4轮独立悬架结构,从而确保了更高品质的操控性与稳定性,而最小转弯半径仅仅只有4.3米。

新车为了更进一步降低风阻,不仅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并将数字化后视镜等配置也融入到了车身元素上,最大限度减少风阻。但很遗憾,如果这款小车国产,由于相关规定的限制,将会取消数字后视镜并改为物理后视镜。

说到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要数中控台上水平放置的5连屏幕的宽屏仪表屏。最后本田e可以通过下载专用的应用程序,将智能手机作为数字钥匙来解锁车辆。当用户使用FOB钥匙接近车辆时,门把手将会自动弹出,还可以通过触摸车门来解锁,当用户进入车内并关闭车门时,车辆将自动检测到用户进入车内,并自动打开电源,而当用户下车时车门会自动关闭,电源也会自动关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