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被冷落的大将,奔驰大改款SL迎来大升级

2020年08月28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在战力版图上,近年来奔驰似乎将火力都集中在 NGCC 前驱家族、以及一系列 GL 的 SUV 战力,再来则是品牌基本也最具代表性的的轿车战力,以及品牌性能代表的 GT 家族,至于跑车系列作品的 SL、SLC 等战力,似乎已经许久未有相关消息传出;近日,奔驰透过官方网页,公布了包满伪装贴纸的全新世代 SL 车款,正在进行道路实际测试的照片,预告了新世代 SL 很可能会在 2021 年正式发表。

即便是因应市场潮流的改变,各大品牌近年来在麾下战力设定上,或多或少都有大幅度的更动,甚至于取消了部分车系的设置,而在奔驰现今有着高度重叠性的战力配置中,隶属于敞篷跑车作品的 SL 以及 SLC,在先前就已经有传出是否持续推陈出新的消息,毕竟,在品牌推出 GT 战力后,奔驰麾下跑车专门的系列受到了不少影响,而其实原厂很早以前就已经传出,SLC 将会画下生产句点,而 SL 是否会推出新世代,则迟迟未有下文。

近日,奔驰公布了数张官方「间谍照」,透露新世代 SL 车系已经在进行道路实测,预计将会以 2022 年式的名义登场,其余有关车系战力配置、车型规划、会有那些配备设定等,目前都没有相关信息揭示,但奔驰却透露着另一种战力规划方向,那就是新世代 SL 应当不会推出一般版本战力选择,而是会以 Mercedes-AMG 的战力身分登场。

奔驰新闻资料中提到:「新世代 SL 车系将会重返经典敞篷 SL 的根源,也就是在 1952 年时以赛事为出发的产品初衷,而现行作为性能子品牌的 Mercedes-AMG,将会接下这份重责,重新诠释这款经典敞篷作品。」由此也不难得知,全新世代 SL 车系,将会是 Mercedes-AMG 操刀的作品,意味着除了传统的 SL 63 之外,很可能也会有着 SL 43 或 SL 53 的做ˇ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