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站在时代风口,途虎携手双钱迎战“数字化时代”

2020年08月28日 23:41:02
分享到:
来源:

8月28日,“新国货,新飞跃”主题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安徽芜湖举行。途虎养车成功“牵手”拥有近百年轮胎生产制造历史的双钱集团,双方将在产品研发、销售模式以及线下服务等方面共同发力,在整个汽车后市场掀起一场“数字化时代”的升级改革。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行各业如今都感受到了数字化带来的影响。而汽车行业快速的数字化进程正将这个以传统硬件为主的行业转变为以软件和解决方案为中心的行业,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数字化生活方式以及对于新颖创新服务的需求提升,直接推动了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途虎数字化及门店应用场景落地能力一流

作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汽车后市场线下服务与互联网思维的融合程度方面,途虎养车无疑是佼佼者。在线上通过途虎养车官方APP、官网、小程序、电话等渠道,全方位链接车主出行日常。一方面为B端供应商拓展了市场,另一方面也在价格和服务上给了C端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在线下,途虎养车也拥有着惊人的市场份额以及门店数量,覆盖全国超过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5座城市,超过1900家工场店以及多达13000家合作门店,“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一体化服务体验逐渐成为行业标准,也成为了车主朋友们的首选。途虎养车也将继续着力于线上线下、实体与服务、汽车全产业链这三方面实现全面一体化。

近百年轮胎生产制造历史,信誉有保障

中国消费者对汽车服务的需求不是便宜。大部分的车主开始都在4S店保养,后来才逐渐的转向汽修商店。所以,中国消费者的期待,信任肯定是第一位的。正品的备件,标准的服务,透明的价格等,当然消费者总是希望既有好的服务,又有低廉的价格,但是,当下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是信任的问题。

这次途虎养车牵手老牌国货品牌,合作本身就赋予了信誉的意义。双钱品牌是我国知名度最高的民族品牌之一,在轮胎生产方面有着近百年的历史沉淀和技术积淀,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双钱每年展开一百多个科技项目,屡获国家和行业大奖,双钱独创的有限元分析是轮胎研究的一大突破,已经成为行业广泛使用的理论基础。

从本质来说,飞跃与双钱都是师出同门的橡胶制产品。途虎养车以大数据和智能服务为依托,为双钱提供广阔的数字化平台,精准对接用户需求。此次双方的合作,是产业链上下游的一次全新联动,更是双方基于服务平台与优质产品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一次全新升级。双方的合作并不复杂——双钱集团发布了旗下首个线上专用品牌飞跃乘用轮胎,途虎养车正是独家首发平台。

不仅如此,在签约仪式上途虎养车还宣布了全新的产品质保服务方案——“三年轮胎险”。该保障将覆盖轮+优选全系及途虎星选系列产品。未来,享有这项服务的消费者在购买轮胎产品后,三年内发生意外爆胎、鼓包等现象,由途虎养车协同保险公司负责赔付,最高赔付可达80%(不包含人为损坏)。这也正说明途虎养车对于轮胎的品质抱有高度肯定与自信。

强强联手,赢在未来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曾在采访中表示:数字化提高了整个产业的效率,目前数字化已经成为一种基础设施,特别是对上了规模的企业。对企业来说,没有数字化,就会错失一些商业机会。每一个行业,企业都应该顺应数字化的潮流。

途虎养车之所以能成为如今中国汽车养护行业的佼佼者,离不开途居安思危的意识,敢为人先的果敢坚毅与超强的执行力。才能带来此次“中国智造”的又一全新案例,并在行业内带起中国智造潮流。

相信强强联手后,途虎养车与双钱集团将在智能创造方面和服务能力方面更下功夫,共同让中国车主在“放心购”的同时还能“放心用”,更好地促进和带动汽车后市场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签约仪式现场

面对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途虎与双钱选择主动作为,携手共同打造“新国货,新飞跃”,让科技惠及更多中国车主,携手推动汽车后市场深入终端和生态融合,共同赢在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