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多例!特斯拉Model 3被曝转向机失灵插接件锈死

2020年08月29日 01:15: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据一位特斯拉Model3车主曝料,自己的Model3出现了方向机失灵抱死的故障,经检查发现,转向机插头出现了锈蚀的情况。

据车主提供的图片来看,这辆Model 3的转向机插头已经严重锈死。据了解,正是此处生锈导致了这辆Model 3转向机失灵、抱死。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情况并非个例。据有关人士爆料,全国各地出现了多起此类故障问题,车主自费维修费用高达两万元。针对此故障,特斯拉维修中心回应称,车主这种情况是由于涉水行驶所导致。

同时,“特斯拉客户支持”的官方账号针对此情况做出了说明,其称“图中车辆的故障是因进水侵蚀导致,车辆的多个部件也都有可见的泥水痕迹,我们正在积极和车主沟通帮助车主解决问题。”

面对质疑,该特斯拉车主又爆料了另外一项问题。从其爆出的图片来看,该特斯拉车辆的传动半轴末端出现了严重的锈蚀现象。车主质疑特斯拉没有对Model 3车辆做相应的底盘零部件防腐蚀处理。目前,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邦老师将会继续关注。

虽然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屡创新高,但其被车主吐槽的问题也从未中断。简直就像魔鬼一般的存在,让人又爱又恨。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