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S7今日上市 新增2.0T车型

2020年08月29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

8月29日,行车视线从红旗官方获悉,红旗旗下中大型SUV车型——新款红旗HS7将于今天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红旗HS7在原有的3.0T四驱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2.0T两驱版本,参考现款车型售价,2.0T两驱版预计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或将提供5座以及7座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mm/1989mm/1778mm,轴距3008mm。

内饰方面,红旗HS7可谓相当豪华,车内大量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并配有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档次和豪华感。此外,新款HS7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红旗HS7将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1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而现款车型搭载的3.0T V6发动机也将继续提供,最大功率为33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