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降3万,比帕萨特便宜,加满油能跑1100公里,心动了

2020年08月29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

说句实话这个级别的车,我关注三年,就迈腾我看了两年,买车的时候销售还没有我知道的多了哈。第一年3.15等曝光1.8T与1.4T,但是没有曝光,所以继续关注,最后为了放心和动力选择了2.0T,为了配置又选了尊贵型。现在的迈腾又降3万,价格还是比帕萨特便宜,今天就来谈下我的用车体验。

迈腾外观是正宗的Passat,外观看起来还是挺大气的,虽然说也有点老气的感觉,还是整体的商务气质还是有的。犀利的外观,硬朗的线条,各有所爱,这种颜色回头率超高。开出去咨询的陌生人络绎不绝,甚至多的有点烦,真是抱歉这样说,但确实挺有面子的。

作为B级车,迈腾的空间那真是大,有人一上车就感叹,这空间真是大,瞬时面子倍足。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使用空间,都能够满足我的需求,我169的高个子给我体验是极好的,丝毫不会感到难受的。舒适上的体验是80分吧,座椅的表现是不错的,空间优秀,就是减震比较硬朗, 不好的路面时颠簸感强,车体隔音效果一般, 胎噪大,这也大众的通病,完全能够理解的。

在配置上就不用说,还是要加钱才有好配置的,在操控上还不错的,由于车身较长,走乡村道路50迈过弯的时候信心不足,不过毕竟定位不同,开过车也不少,感觉比一般的车要好开,跟领导的A6、途锐差不多。跑高速的表现特别稳,很有感觉,车子灵活性很强,比如方向盘很轻,刹车很灵,德系车的操控还是非常给力的。

油耗表现挺好,市区行驶平均油耗百公里也就在8个,还是挺理想的范围,加满油能跑1100公里,出差办公啥的都挺省油的。2.0T的动力那绝对是杠杠的,平顺性 也很好,换挡没有顿挫感,很自然,深踩油门推背感十足,只是在满载坐五人上坡、起步涡轮未介入动力略感不足,介入之后轮胎有点打滑,加速较猛,涡轮反应有点慢,油门踩到之后动力能滞后1秒左右,总体表现非常ok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