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Y:韭菜们准备好没,预售50万,选装达60万

2020年08月29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

"韭菜"们颤抖吧!特斯拉Model Y预售价正式出炉,官方同步开放预订系统,但预售价让人们大跌眼镜,长续航版预售价为488000元,高性能版预售价为535000元,而且这是不含选装的价格,我们以长续航版为例看看选装后的Model Y需要多少钱落地。

首先是基础的选装,Model Y一般来说都会选择车漆,毕竟白车漆太大众化,我们随便选一个颜色9500元(红色需要18900元),19寸轮毂确实不够大,20寸轮毂选装价格为18900元。然后来到车内,我们选一个特斯拉的经典黑白内饰9500元,目前7座尚未开放选装,选装价格为27800元。最后就是特斯拉的精髓所在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也就是我们俗称的AP,选装价格为64000元,最终不含7座价格为599300元逼近60万元,如果包含七座价格就会达到627100元,60万买一台Model Y我相信除了土豪外几乎没人敢下手。

为什么没人敢下手呢,那是因为特斯拉割韭菜的功力相当深厚,前科累累的特斯拉通过几年的时间已经把Model S、Model X、Model 3车主轮番割了一遍,价格政策简直就是一个迷,车主前脚刚买车后脚立刻降价,最夸张的是当年Model X,降幅最高达到了27万元。

而国产的Model 3同样也割了好几轮韭菜,2019年年中,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时期,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会生产入门级的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至于高性能版和长续航版Model 3仍将在美国生产,另外他还强调高性能版的Model 3不会很快降价"。然而没过多久国产的长续航版就进入国内,售价大幅度降低,而且高性能版也是大幅度降价,从最早的进口版到第一批国产版,Model 3车主被特斯拉割三茬韭菜。并且每次降价前并不会通知已经定车的消费者,为的就是清理库存,让很多车主遇到了今天提车明天就立马贬值好几万的经历。

而这一次Model Y从定价上来看就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当初Model Y预售价曾被人们通过解包官网的形式曝光过,当时解包的数据预售价是44万元,如今平白无故上涨4万,不少消费者怀疑这就是特斯拉的套路,毕竟特斯拉有一批死忠粉,但凡有新车上市它们就会立马购入,然而每次特斯拉都会拿这批车主下手。

总结: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打造了庞大的电动车帝国,也彻底改变了人们对电动车的认知,也让人们体验到了未来汽车该有的样子,然而在中国特斯拉却永远满手骚操作,韭菜割不停伤害中国消费者,如此下去特斯拉将丧失公信力,而中国消费者也会对它丧失信心,希望特斯拉和马斯克能停止侵害中国消费者利益,当个"人"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