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为合资SUV,柯珞克VS探歌,谁才能占领年轻市场的C位

2020年08月29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

一说到合资车,很多国人都比较青睐于德系车,一方面大家看中的是德系车的品质,另一方面看中的是他们的服务。在国内市场中,柯珞克和探歌作为13万级别的合资SUV,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那么,他们俩之间谁才能占领年轻市场的C位呢?或许只有对比之后才能找到答案。

首先,在动力方面,柯珞克和探歌都采用了一套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德系黄金动力组合,它的动力性能以及平顺性等方面,是毋庸置疑的。然而,柯珞克是全系配备了这套动力系统,而探歌的低配车型仍然使用的是1.2T,在同等价位的基础上,探歌的动力则比柯珞克掉了一个档次,不免让人有些唏嘘。

其次,在配置方面,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柯珞克为用户提供了9英寸触控屏、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能实现导航、语音互动、多媒体、WI-FI等功能,满足了年轻人的驾乘需求,相比之下,探歌的低配车型是没有这些配置的,如果想要体验这些配置,则需要花费更高的价格,很显然消费者是不愿意买它这个账的。

最后,在外观方面,柯珞克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带来了很强的视觉效果,而分体式大灯层次感明显,此外,尖锐式的尾灯设计、黑色越野护件立体感十足等等,这些细节也能给大家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拥有超高的回头率。而相比之下,探歌的外观则中规中矩的,且细节也做的不够到位,年轻人并不太喜欢这样的设计。

总结:柯珞克全系标配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大众黄金动力组合,同时提供了丰富的配置,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此外,柯珞克外观造型时尚,设计手法新颖,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从整体表现来看,柯珞克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这样的一款德系SUV必然会成为更多家庭出行的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