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米克GT VS缤智,同为10万左右的合资SUV,谁符合家用

2020年08月29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

10万左右的预算,想要入手一款合资SUV,综合分析目前的市场来看,真正高性价比的可谓是屈指可数。从广大消费者的选择来看,斯柯达旗下的柯米克GT 和本田缤智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只不过在家用这方面,二者之间的表现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一起来看看,他们之间,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

对于喜欢开车的老司机来说,他们更喜欢感受汽车带来的那种极致驾驶乐趣,而在这一方面,柯米克GT则表现得更为出色。柯米克GT对应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驾驶体验和换挡乐趣也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缤智自吸版本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它不好的在于行驶乐趣会大大降低。作为同级别的两款车型,尽管缤智的动力更好一些,但它缺乏了驾驶激情,另外,油耗方面,缤智也会偏高一些,如果家庭选择了这款车型,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出行成本会有所增加。

丰富的配置,也能够给用户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乐趣。在这方面,柯米克GT提供了一块8英寸中控屏,其搭载了一套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支持智能手机映射、GPS导航、语音识别以及车载互联、实时路况信息显示功能,满满的科技感,让用户在出行的过程中增添更多的乐趣。不仅如此,柯米克GT还拥有PM2.5过滤空气净化功能、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贴心的车载4G网络等,其中这个车载4G网络前3年流量是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的,基于此,用户则可以省去到4S店更新导航地图的麻烦,如此贴心设计,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相比之下,缤智的中控屏幕采用了镶嵌式的设计,看上去比较复古,而它整体的布局也是中规中矩的,时尚感一般,对于当下年轻人的用车体验来看,缤智的设计显然是不符合潮流发展的。

此外,在空间方面,柯米克GT秉承"把空间还给用户"的理念,这款车的轴距为2610mm,同时还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确保可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一个175cm的成年人为例,坐在车内,他的腿部空间接近两拳的距离,头部空间足有一拳多。同时,这款车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可从基础的463L拓展至1510L,另外,柯米克GT还提供了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更便利顺手,整个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是非常高的。而同级别的缤智,它的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456L,相比之下还是不如柯米克GT的。

汽车颜值方面,柯米克GT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该车潮酷的外观造型,也获得了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而异色车顶、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等设计元素的融入,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相比之下,缤智的外观一般,并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同为10万左右的合资SUV,经过对比之后,我们不难发现,来自斯柯达的柯米克GT更占上风,必然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