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的看过来,10万左右合资SUV,买缤智不如买柯米克GT

2020年08月29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10万左右的预算买一台合资SUV,可以买到的车型就有不少,例如来自斯柯达的柯米克GT 和本田缤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这两款车型仔细对比之后,我们不难发现,其实他们之间还是有些差距的,不少网友更是直呼,买缤智不如买柯米克GT。

柯米克GT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造型是非常有特点的,它的前脸设计延续了概念车设计理念,炫酷个性。前卫双拼色的车身设计和水晶切割理念的融合,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六边盾型格栅采用的是立体悬浮式的,造型独特,此外,还有飞箭式的水晶切割LED矩阵式大灯,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另外大家都知道有名的红点大奖吧,柯米克GT也拿过一次。相比之下,缤智的外观则比较老成,在它身上,我们也看不到年轻人喜欢的那种潮流范以及运动感。

除了在外观造型方面,柯米克GT实力吊打缤智之外,柯米克GT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8英寸中控大屏、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自动恒温空调、PM2.5净化功能等,其中得益于PM2.5净化功能,这款车能够进行高达99.5%以上的过滤,时刻保持车内的空气清新。而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更是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AI云助手,用户只需要通过语音的方式即可实现人机交互。

有意思的是,柯米克GT支持目前最主流的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如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等,智能科技体验更为不错。而相比之下,缤智的配置显得比较寒酸,尽管它也有8英寸中控屏,但功能简单,实用性不强,无法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总结:柯米克GT和缤智同样都是10万左右的合资SUV,然而柯米克GT的外观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且提供的配置也更为丰富,这样的一款车必然会成为更多人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