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合资SUV,柯米克GT 和本田缤智谁更优秀

2020年08月29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颜值即为正义的时代下,消费者在挑选汽车产品时,对于汽车的颜值也是十分关注的。在10万左右合资SUV这一细分领域中,柯米克GT 和本田缤智经常被人们拿来做比较,那么,这两款车型之间到底有哪些地方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呢?今天,我们就从内饰和外观等方面进行比较。

柯米克GT作为斯柯达家族的一员,该车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潮酷的,如在座椅方面,柯米克GT采用的是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GT风格十分浓烈,搭配上GT潮感撞色饰条,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而细节上,柯米克GT整体表现也做的十分到位,如它使用了座椅皮质和织物的混合搭配的方式,一方面保障了座椅具有透气散热等作用,另一方面也能提升摩擦力,不容易磨损,此外,头枕处采用了缕空处理而且绣了GT的标识,也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之下,本田缤智的内饰设计则表现一般,它的座椅搭配比较老气,用料也一般,和柯米克GT差了一大截。

外观造型方面,柯米克GT凭借"潮酷"的外观,获得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这是全球著名设计类奖项,如此优异的表现,也使得柯米克GT这款车成为品牌年轻化的标杆。从外观来看,柯米克GT采用了异色车顶,亮丽独特,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看上去视觉效果更为突出,而车尾的溜背边沿的尾箱盖棱线的设计,也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整体来看,柯米克GT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本田缤智的外观设计时尚,只不过在设计以及配色等方面,看起来有些中规中矩,不够大胆创新,不太适合年轻人驾驭。

总结:柯米克GT整体舒适性表现的较为不错,且该车的外观造型设计独特,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作为10万左右的合资SUV,柯米克GT的高颜值,必然也会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