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的放心之选,柯米克GT和本田缤智,谁才是年轻人的菜

2020年08月29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的出现无疑给人们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10万左右这个级别的合资SUV车型当中,柯米克GT和本田缤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然而对比之后我们发现,柯米克GT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科技配置,给消费者带来了极致驾乘体验,而缤智作为同级车,却没能吸引到大家的关注。

外观方面,柯米克GT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整体设计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它的前脸采用的是一体扩展式设计,格栅和前灯组连成一体,搭配上保险杠下方的横向蜂窝状贯穿式格栅,确保前脸造型更为独特。而该车的大灯采用了水晶切割设计理念设计,除了造型犀利之外,点亮之后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车辆尾部上,大量平直的线条使得车尾看上去更为立体,而造型夸张的底部运动套件,硕大的尾翼等设计,无不彰显年轻化,营造出轿跑SUV的感觉。而本田缤智的外观造型则表现一般,它的外形设计并不太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格栅的面积虽然很大,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但表现力却显得有些牵强。

配置方面,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一块8英寸的镜面触摸屏,内置了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支持实时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GPS导航以及车载互联、智能手机映射等功能,科技感十足。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它的采光面积为0.86㎡,且可开启式,也能带来不错的通风效果。而缤智的中控屏幕采用了镶嵌式的设计,布局有些怪怪的,而且它的配置比较少,并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总结:柯米克GT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配置丰富,大大超越了同级车水平。作为斯柯达家族旗下的一款时尚SUV,它的到来也会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我们也期待这款车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