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吹牛,最强宝马M系车型是TA,不信?先看完这5条

2020年08月29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宝马8系上市以来,便吸粉无数。

网友看过第一眼的反应便是:这也太帅了吧!

这款宝马新四门旗舰车型,以其超低的超跑姿态呈现在人们面前,谁能受得了?

而宝马8系家族最强者,则是M8 Gran Coupe。

该车型被誉为宝马M系列的终极车型,撇开外观不谈,TA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呢?

我们总结了5个看点:

超强动力发射

作为这个星球跑得最快的四门轿跑,宝马M8 Gran Coupe的动力无可挑剔:

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609PS最大马力和750N.m峰值扭矩,可不是用来唬人的;

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M xDrive全轮四驱系统中去,能够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该车型的发射控制系统,能瞬间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无人驾驶辅助

快归快,除了豪华舒适的驾驶环境外,宝马M8 Gran Coupe也想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便捷;

高级别的半自动无人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让其在复杂路况下脱离双手;

自动泊车对于宝马M8 Gran Coupe而言更是简单,全方位的雷达和360全息影像精准入库。

顶尖娱乐科技

宝马的iDrive系统已经更新至第七代了,除了转动操控旋钮外,语音、手势和触屏都可以控制娱乐信息系统;

车内传感器几乎不停歇地捕捉手势动作和语音指令,精准的领会是这套系统最大的优势。

超越Coupe空间

作为一款轿跑,一般总给人空间局促的感觉,但宝马M8 Gran Coupe就是例外:

最苛刻的后排的腿部空间将近1米,翘个二郎腿不再话下,轻松坐进四个壮汉,不会有一丝感到不适;

行李箱容易要比M8基础版的438L要更大,当后排座椅翻到时,空间将被进一步拓展。

操控个性定制

个性化定制已然成为了高端奢华的象征,宝马M8 Gran Coupe完全符合这样的要求;

引擎、底盘、驾控、刹车到四驱系统参数都可以接受私人订制,来创建消费者最舒服的驾驶模式;

或者你也可以自己设置,并将数据存放在方向盘上红色的M1和M2按钮内;

这样的切换,能够满足随心所欲的驾驶。

看到这里,我想你不得不服:这款宝马M8 Gran Coupe就是家族最强能力者。

无论是动力、科技、实用、空间、定制方面,在宝马内部,都一骑绝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