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置后驱平台还比隔壁丰田大,这台7座SUV值得买吗?

2020年08月29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开着它

我就是巨石强森

我身边一位亲戚,还真对福特探险者有浓厚兴趣,并掏了腰包将喜爱落到实处。从看车到付款,基本没磨叽,这是符合我对探险者车主的想象的。敢爱敢恨,别整那有的没的。

他看中探险者的原因,倒是出乎我意料——后驱平台(CD6)。顺着这个思路想,同价位的确没有这么大尺寸的后驱平台SUV了(当然了这台是四驱版)。我一直持一个观点,一台车如果能成为同级别、同价位的“孤品”,它就一定能收获一批忠实粉丝。后驱平台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份量,关于这点我不多解释。不过,视频中我讲了一个后驱平台的小细节,可能是各位平时没有留意到的。

关于国产全新探险者的售价,30.98~39.98万元,听起来是很划算的,要知道进口的旧款四五十万元,V6版更是突破六十万元。然而时代变了,如今三四十万能轻松买到凯迪拉克XT6、大众途昂。面对这样强悍的对手,探险者单靠后驱平台可不够,何以胜出,马上告诉你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