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长安UNI-T、年轻人为什么最喜欢这类的车?

2020年08月30日 00:01: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车企的造车理念,已经不像以前仅仅做好汽车三大件这么简单,有一个高颜值的外观可以说成功了一半。像雷克萨斯、卡罗拉、凯美瑞等就是非常典型的范例。国产车也不例外,市面上几款成功的例子,就是有了一个帅气的外观改造,从而销量暴涨,并且成为了经费紧张的年轻人首选之一。

领克03+

领克毫无疑问是转型最成功的国产车,没有之一。虽然合并了沃尔沃,但是沃尔沃还是保留了大把专利,即使这样,领克还是请来了沃尔沃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你能想象这外观是一个高达70岁的老头设计的吗?说领克外观像保时捷的朋友们,是不是大吃一惊,如此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也是国外设计师操刀设计,包括动力总成都是全权沃尔沃设计参与。

长安UNI-T

近这几个月大热的长安UNI-T,外观可以说惊艳到了所有车迷,颠覆了对国产车不够豪华高级的刻板印象。长安UNI-T没有像传统车那样方方正正的正脸,而在外观更像是概念车或者说新能源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方格片状的曲面前脸设计,细眼剑眉状的LED大灯与雾灯区做成竖形一体式。长安UNI-T上路回头率绝对足,接下来或者长安可以把车标进行改造,或者能有更大的收获。

WEY VV7

第一眼见到WEY品牌旗下的车型,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像是一辆"坦克"。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前脸多处采用大蜂窝网格状的,搭配上宽大方正的车身尺寸,一种霸气、威武的气质不言而喻。而这样的大面积进气格栅的设计,是不是让你想到了宝马呢?其实长城WEY的设计师就是前宝马首席设计师--皮埃尔·勒克莱克,这也难怪在造型看起来有点宝马的味道。

现在都是年轻人的时代,年轻人的购物欲相当旺盛,大家在乎的重点并不是国产还是合资,而是你花足心思去抓住年轻人的心。上面这3大品牌,个人认为做得相当出色并且用心了,重要的价格并不是很贵,都是十万级别,对年轻人的钱包也相当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